长江商报 > 首列企业冠名动车出发周黑鸭跟着动车来回北京

首列企业冠名动车出发周黑鸭跟着动车来回北京

2014-09-04 03:09: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周黑鸭的LOGO怎么跑到车窗、头枕巾、小桌贴上了?”“你听,广播响了,周黑鸭号提醒咱们孝感站快到了。”昨日,铁路系统改制后首列企业冠名动车,“周黑鸭号”G512(汉口—北京西)动车驶离汉口。

“此次动车冠名不仅让全世界看到正在崛起的中国传统食品,也感受领略企业‘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精神。”“周黑鸭”副总经理郝立晓说。

这是铁路系统改制、铁道部取消后,首列企业冠名的动车,也是铁路总公司向市场谋效益的发展举措。

据了解,此次铁路系统资源与企业资源的跨界整合,不仅为高铁媒体的创新传播提供了新的动力和空间,满足了企业提升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需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长期困扰铁路系统的财务负担,对推动铁路事业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