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邓兴松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称号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邓兴松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3-05-30 14:58:03 来源:长江商报

4月27日下午,2023年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170名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劳动者获表彰。作为人民群众贴心的“保险人”,邓兴松荣获2023年“武汉市劳动模范”称号。

邓兴松,男,1968年出生于松滋市八宝镇,中共党员,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支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理财规划师。任职十余年,为武昌区的人民群众带来各类保险保障。2016年7月武汉市发生特大洪水灾害事故,仅此事故赔款就高达214万。他作为武昌支公司负责人,协助街道处理灾后救助工作,并带领理赔小组人员涉水查勘,了解灾情,第一时间向区政府支付100万元赔款,为受灾居民提供了强有力的灾后保障,有效化解了灾后矛盾。2021年中南路街道发生火灾,一幢三层楼52间房屋受损,他赶赴现场,不顾危房随时倒塌的危险,逐户勘查,指导理赔,全程参与,该案共赔付145万元。2020年疫情期间,百姓物资匮乏,在了解到集团为武汉捐赠1000万物资,当即发挥党员及武昌区人大代表的身份,为武昌区老百姓争取到400万元的生活物资。并亲赴现场进行清点、分装,带领车队奔赴武昌送物资,还协助武昌区民政局、武昌慈善总会进行物资分发至深夜。同时,向武昌区所有前线工作者赠送保额为10万元的传染病保险,为前线工作者提供一份强有力的后盾。2022年,邓兴松获得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及“抗疫先锋”称号。

他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每年递交3份建议,积极建言,解决老百姓各种困难。2018年,自费资助贫困家庭子女江艺婷1万元学费;2021年,提交关于拆除洪山坊社区废旧电杆的建议,并协商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召开多次协调会,最终拿出合理的施工方案,将占道电杆全部拆除,路面进行整修。邓兴松于2018年、2022年获得优秀人大代表称号。身披“武汉市劳动模范”的绶带,邓兴松表示,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做好人民群众贴心的“保险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