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荆州中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荆州中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30 14:52:51 来源:长江商报

5月11日下午,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与平安财险湖北分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政企合作,探索建立具有荆州特色的涉农“金融+科技”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增强农业主体风险防控和抵御能力,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可持续性,在推动农业保险发展、拓宽农业产业融资、开展“智慧溯源”等6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倾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同时,双方还将建立联席会议、信息共享和逐层对接机制,定期研讨问题与经验,分享政策、市场等方面信息,积极推进地方农业农村部门与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以保证合作事项进一步落实。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拓宽全市农业保险服务领域,满足农户多元化风险保障需求,还能扩展农业生产融资抵押品范围,盘活农户资产,为农业生产提供融资增信和风险保障,助推农业产业升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