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家电质量与安全消费体察走进海尔武汉空调互联工厂

“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家电质量与安全消费体察走进海尔武汉空调互联工厂

2023-03-18 14:04:52 来源:长江商报

3月15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举办“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家电质量与安全消费体察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省消费者委员会、省家电协会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50余名消费者代表零距离观摩了海尔武汉空调互联工厂,直面中国家电品牌和质量发展最新面貌。

家电消费是紧贴民生的大宗消费重要领域,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消费体察代表们走进海尔互联工厂,参观了自动数字化专业生产线、专业级检测设备、全流程云数据中心,对工厂精密的工艺,高效的生产,以尖端科技匠造高端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安全绿色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行业与产品发展趋势介绍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新研发的高端标准空调产品,通过功能塔、健康塔的独立控制,解决了传统空调功能虽多却不实用的尴尬,避免传统空调的散热片会滋生细菌,长旧不清洗会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甚至引发皮肤疾病的问题。同时以详实数据与案例介绍了“超期服役”的老旧家电不但存在安全隐患,产品能耗会大幅增加,居家舒适度与健康也大幅降低。

在配套服务方面,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智家打造了全流程的服务模式,让用户从购买产品到换新产品,都能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创新大数据智能匹配,实现秒级响应;平台在线交互,保障了双向沟通;智能培训和用户随手评,提升了服务水平和质量,消费者不再有不及时、不便捷、不专业的烦恼。

据悉,目前为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全面促进绿色家电消费,提振城市家电消费市场,海尔在健康空调节活动期间,推出以旧换新活动,让用户感受到更幸福的智慧美好生活;用户可通过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等平台进行旧机估值,并领取最高1000元焕新补贴,还可享买爆品买赠、购指定型号享十年延保服务、抽汽车大奖等活动;为用户提供新品送货安装、旧机拆除、旧机回收、拆解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有需要更换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授权渠道咨询。海尔空调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空气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度的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绿色智能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