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银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交银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2023-03-17 07:33: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为做好2023年“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动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消费者权益宣教水平,维护公司品牌声誉及企业形象,交银人寿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老年消费者知识宣传教育。

2023年3月14日,交银人寿湖北省分公司联合宜昌市中心支公司前往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向日岭村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社会公众讲座,向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村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其辨识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党员志愿者现场为白治县村民讲解了金融诈骗案例,介绍防范金融诈骗的方法,提醒村民不要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为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向日岭村村委会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慰问了五户行动不便、高龄、低收入老年人,上门对他们进行了金融防诈知识宣传,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态,叮嘱他们要保持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此次活动让向日岭村村民对自身消费者权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加深了对金融诈骗的警惕性,以及对于诱惑上当受骗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