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3-16 16:33:31 来源:长江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力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湖北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专项活动。

3月15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廷武总及全省14家支公司总经理,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帮助消费者解答保险业务相关问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提供服务,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天共接待客户60余人,解答涉及承保、理赔、金融保险知识等问题70余个,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消费者反馈诉求的渠道,通过总经理倾听消费者最真实的声音,妥善处理客户问题,督促办理,给客户明确答复。平安产险将继续坚持落实“总经理接待日”长效机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动,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梳理良好的保险形象,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