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年味在路上”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展春节护航行动

“年味在路上”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展春节护航行动

2023-01-19 08:51:35 来源:长江商报

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践行“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理念,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于1月18日-1月30日推出主题为“年味在路上”的线上线下护航活动!全程守护,安全满分,年味更浓!

活动开始后,车主进入平安好车主APP,搜索“春节护航”或点击春节护航相关海报图,进入护航活动页,即可了解护航服务信息,并查看距离自己最近的护航站点。


本次护航活动线下在武汉、襄阳、直昌、黄冈、十堰设立护航网点,为客户旅途保驾护航,现场提供理赔咨询、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免费搭电、换胎、车辆安全检查、食品及防疫物资支援等贴心服务,让广大旅客安心出行!

无论您是不是平安车主,都可前往平安的护航站点免费打卡领取护航服务哟!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理赔服务持续升级,提供“一键包办式”线上理赔服务,专属经理全程在线陪伴,7*24小时在线响应,一对一答疑解惑,有问题,随时问!



春节出行,平安护航,

年味在路上,欢欢喜喜过大年!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兔year!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