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涨0.01%险守年线

沪指涨0.01%险守年线

2023-01-19 07:52: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三A股缩量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再度收出一根阴十字星,收盘仍在年线上方。

截至收盘,沪指涨0.01%,报3224.41点,深成指涨0.09%,报11810.66点,创业板指跌0.06%,报2543.9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357.26亿元。

行业板块中,游戏、互联网服务、多元金融、软件开发、采掘行业等涨幅居前,旅游酒店、教育、生物制品、酿酒行业、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数据安全、云游戏、国资云、信创、影视等概念活跃。

中原证券表示,预计股指总体将维持震荡上扬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保持六成仓位,短线关注航天军工、电子元件以及新能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