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了解保险,拥有保险 26岁保险营销员获80余万元理赔款

了解保险,拥有保险 26岁保险营销员获80余万元理赔款

2022-09-23 07:14: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孝感市的Y先生是新华保险孝感中支的一名保险营销员。随着对保险的逐渐了解,Y先生深深感到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于是在入职的当月便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产品《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和医疗险等保险产品,为自己的人生保驾护航。

2022年5月,Y先生到当地医院体检时被查出患有内分泌系统恶性肿瘤,遂立即转往武汉某大型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这样的诊断结果对年仅26岁的Y先生来说始料未及,但他庆幸自己买了保险。于是他在住院期间积极治疗,同时向新华保险孝感中支报案申请理赔,该公司当即派理赔查勘人员与Y先生家人沟通,协助其家人着手准备理赔资料,经快速核实,符合该公司保险责任约定的理赔范畴,予以赔付理赔重疾金额73万余元,癌症手术金5万元,恶性肿瘤住院津贴3500元和社保赔付后剩余的医疗费1.9万余元,累计赔付80万余元。

本次Y先生患癌住院,社保和商保已将全部医疗费用报销完毕,同时Y先生还获得了高额的理赔款,为后续的治疗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正是因为Y先生了解保险,才为自己配置了重疾、医疗全覆盖的保险保障。因此新华保险提醒您,购买保险时请明确自己或者家庭的保险需求,确保自己的经济能力和购买能力,了解保险的保障范围,购买时请清楚自己的各项权益,选择出最优化的保险配置方案,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