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华保险来助力,天伦之乐亦可期

新华保险来助力,天伦之乐亦可期

2022-06-22 07:13: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家住青山的Z女士,是一名普通的退休职工,去年春节期间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女性特有恶性肿瘤,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该女士陷入愁绪。

经其丈夫提醒,想起曾经购买过新华保险的产品,但该女士记不清具体产品责任,于是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经系统查询告知Z女士在2008年就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福如东海C款终身寿险(分红型) 》,同时附加了《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C款)》,而后又加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

Z女士一边治疗,一边拨打了新华保险客户服务电话95567进行报案,由于疫情管控,理赔人员只能通过电话了解客户病情,通过微信收取客户资料,很快20万余元理赔款到达该女士账户。该女士表示,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公司的细致服务和快速理赔,让她及时获得有效治疗。(赔案号:92004400568)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