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2-06-21 07:51: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黄俊华 王馨)6月20日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第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王蒙徽、王忠林、李荣灿、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谢东辉、董卫民出席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选总监票人关于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及修改情况的报告,将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修改情况的报告,将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