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壮大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壮大

2022-05-13 14:48: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荆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科创e贷902万元,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壮大。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充分利用优势产品,加大科创企业支持力度。

据介绍,武汉分行搜集并下发了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拿到名单之后,荆州分行客户经理由国家级至省级依次逐户上门拜访。位于荆州市江陵县的湖北某高分子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距离荆州城区约60公里。客户经理多次联系该企业,并驱车赶往江陵,当面详细介绍科创e贷产品优势,针对企业的实际资产状况给出合理建议。

科创e贷产品契合客户需求,企业最终选择了该产品。客户经理多次往返江陵为企业开户、为实控人开卡、添加贷款功能模块,企业根据自己实际需要,申请获批并提款902万元。科创e贷产品具有“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三大优势,企业使用起来很方便,中信银行服务和效率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信银行推出的科创e贷产品聚焦“专精特新”,服务高成长性、优质科创型小微企业。今年以来,科创e贷已批71户,提款32户。科创e贷产品之外,武汉分行还通过多元化金融产品精准滴灌“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武汉分行已为619户“专精特新”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贷款余额超20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