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华保险湖北咸宁中支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最美五一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湖北咸宁中支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最美五一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22-05-13 07:51: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新华保险湖北咸宁中支党支部及团支部志愿者开展“劳动光荣,奉献最美”五一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领环卫工人参观了该公司客服柜面和司展墙,介绍了职场内设置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内设桌椅,可供环卫工人休憩、歇凉、饮水、充电等。

志愿者们还讲解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告知环卫工人们客服前台和外部帮扶的热线电话,有困难和需求可随时联系公司员工和志愿者寻求帮助。

此次“五一”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新华保险的贴心关爱,也引导新华保险湖北咸宁中支的员工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加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好家园环境,共同为打造和谐美好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