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同舟共济,“疫”无反顾 新华保险武汉中支向宝通寺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同舟共济,“疫”无反顾 新华保险武汉中支向宝通寺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2022-05-12 06:37: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武汉市开启“三天两检”模式,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加重,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主动向所在的宝通寺社区捐赠500瓶矿泉水、6把户外遮阳伞和1万张有印有“核酸已采样”字样的卡片,价值约2500元。

据悉,自2022年2月武汉再次出现疫情,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积极协同公司,连续6批派出50人次党员及志愿者队伍赴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中南街宝通寺社区对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迅速统筹安排,将这批物资投放到抗疫一线。

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公司上下将坚定意志,共克时艰,在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持续配合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