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华保险赔案放大镜: 特定疾病零免赔,医保+商保全额报销

新华保险赔案放大镜: 特定疾病零免赔,医保+商保全额报销

2022-01-14 07:48: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案例详情

家住潜江的X先生于2021年被确诊为肝细胞癌,在湖北武汉先后进行了两次住院治疗,医疗花费共计4.26万元,医保报销了1.65万元,剩余的2.61万元由其在新华保险购买的《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全额报销。同时,X先生购买的新华保险《康爱无忧二代防癌疾病保险》,也为其赔付了20万元癌症保险金。收到理赔款后,X先生的孩子激动地说:“我还在上大学,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生病后家中的经济压力比较大,感谢新华保险及时理赔,让父亲可以安心治疗。”

案例点评

目前市面上有众多百万医疗险产品,但绝大多数都设有一定金额的免赔额,由于免赔额部分首先要自己承担,所以客户在医保报销后,剩余花费难以做到100%全额赔付。

新华保险推出的《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区分设置一般医疗费用和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两项保险责任,其中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实施零免赔,且十年保证续保,无需惧怕大额账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