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放下鼠标拿起锄头 银行员工花样午休

放下鼠标拿起锄头 银行员工花样午休

2021-12-02 14:38:05 来源:长江商报

“请收好您的物品和业务凭证,欢迎下次光临”邮储银行青山支行的柜员办理完窗口前最后一笔业务,刚刚结束上午紧张的工作,来不及换下工作服,利用午休时间,来到支行职工小家的菜园子里,拿起锄头,忙得不亦乐乎。

邮储青山支行的员工利用屋后空地,打造了一片属于员工的“自留地”——职工小家蔬菜园。园子里的白菜、菜薹等当季蔬菜长势喜人,据悉,这间菜园子的日常浇水、间苗、除草、采摘等环节,全都由该支行员工亲自打理。邮储银行青山支行开展这项活动已经有半年时间了,活动发起人介绍,考虑到支行员工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开始只是想通过种植来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没想到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进来。后来在行里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一起开辟了这一大片蔬菜园。支行员工表示,日常的菜园劳动就当是健身,平时工作坐久了,出出汗很好。在蔬菜长成的时候,他们体会到的收获的欣喜,那种感觉好极了。

支行旨在通过这项活动,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释放不良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工作当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钟璇  张龙)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