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打造安全金融环境 民生银行青年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打造安全金融环境 民生银行青年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11-25 17:05:50 来源:长江商报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近期,民生银行青年支行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客户打造安全的金融环境。

宣传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无死角。民生银行青年支行秉持“防范非法集资,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目标,安排工作人员面向公众进行知识宣讲,强化大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和了解。银行大厅、电子屏幕、业务柜台……这些地方随处可见宣传横幅和宣传折页等物料。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发挥厅堂阵地营销,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机,在厅堂开设小讲堂宣讲金融知识,设立咨询台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的疑问,重点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传播“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理念。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青年支行还组织开展了进社区、进商户、上街头等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违法集资的特点、常见形式、危害等,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通过知识宣讲与宣传资料分发,让大家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安心金融,民生相伴。下一步,民生银行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弘扬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为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和社会氛围持续献力。(通讯员:梁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