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Zoom三季度营收增速大降

Zoom三季度营收增速大降

2021-11-24 07:37: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Zoom营收增速创15个季度以来新低

Zoom三季度营收增速大降,同时,Zoom还警告投资者,随着疫情逐步结束,Zoom的营收增长还将继续放缓。

当地时间11月22日周一美股盘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通信技术公司Zoom公布,在截至9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公司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11美元,而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期为1.09美元;公司该季度总营收10.5亿美元,而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期为10.2亿美元。

数据显示,公司第三财季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35%,增速低于上一季度54%的增速。Zoom预测,截止到明年1月末的第四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6-1.07美元,营收为10.51-10.53亿美元,这意味着增速将进一步放缓到19%。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财年第三季度末,员工人数超10人的客户总数约为51.21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较上一季度净增7000个,低于上一季度8000个的净增,而去年同期的客户环境净增63000个,由此不难看出,在客户数量的增长方面,同样呈现了放缓的趋势。

去年在疫情的冲击下,Zoom享受到了疫情带来的流量红利,营收增速放缓的颓势被逆转,并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伴随疫情流量红利的消失,Zoom营收同比增速出现断崖式下滑,本季度更是创下15个季度以来的新低。

(北京商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