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青山“税收专家顾问团”为企业答疑解忧

青山“税收专家顾问团”为企业答疑解忧

2021-09-30 07:16: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通讯员 何昕 刘佳)前日,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组织“税收专家顾问团”走进武汉优十创业园,与园区创业者交流座谈,同时针对创业初期特别关注的新办企业登记、增值税电子专票领用开具、税收优惠政策等涉税问题进行讲解、辅导,答疑解忧。

“专家们的讲解对企业退税很实用。”武汉缘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艾龙梅表示,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最新政策解读,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就能用得上。

武汉鑫诚傅仕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会计刘甜表示,听了税务专家的讲座,知道自己的企业作为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每月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企业对财务支出方面计划心里更有底了。

武汉优十创业园园区负责人林泽煊介绍,许多初创企业对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不太清楚,税务局组织专家对大家进行享受税费优惠政策、进行“非接触式”办税辅导,让企业感到非常贴心。

据了解,为提升纳税辅导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青山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推出“点餐式”培训。纳税人可以根据需求向税务部门发送“菜单”,由“税收专家顾问团”按需“配菜”,提供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