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钟祥民生村镇银行携手老年大学诗词班开展“中秋诗朗诵”活动

武汉钟祥民生村镇银行携手老年大学诗词班开展“中秋诗朗诵”活动

2021-09-24 10:34:52 来源:长江商报

庆佳节,迎中秋。9月15日下午,钟祥民生村镇银行邀请老年大学诗词班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诗词朗诵会”活动。

活动开始,诗词班班长介绍了《漫话中秋》的来历,诗词朗诵会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是李副班长,她以饱满而深情的语调朗诵了苏轼的《明月几时有》,接着张学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了李白的《将进酒》,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接下来的女声二重唱《相逢是首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诗词爱好者还倾情朗诵了《春江花月夜》和《读中国》等著名诗歌。此外,还有多位学员分别朗诵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人生》、《共产党像太阳》,王班长以浑厚的男中音声情并茂地演唱了《再见了大别山》。朗诵会即将结束时,钟祥民生村镇银行特别邀请了音乐科班出身的李学员,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脍炙人口的《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该活动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以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诗词朗诵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各位老年大学的学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银行与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活动的一个新尝试,更多老年朋友得以借此机会走近民生村镇银行,深入了解民生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村镇银行将持续开展更为丰富的群体活动,为身边的老年朋友提供更周到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刘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