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鄂武商A半年净利增11倍扭亏 超市购物中心贡献超九成营收

鄂武商A半年净利增11倍扭亏 超市购物中心贡献超九成营收

2021-09-07 07:29: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徐靓丽)鄂武商A(000501.SZ)日前发布2021年中期报告,上半年,鄂武商A实现营收37.01亿元,同比增长37.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亿元,同比增长1167.50%;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

从业务结构来看,购物中心业态营业收入17.27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6.66%;超市业态营业收入17.44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7.12%。两者合计贡献超过90%的营收。

经营方面,武商MALL焕新升级,如国际广场实施开业以来最大规模业改,打造精致时尚购物环境,引进高流量餐饮品牌,实现商品销售和利润同比2019年双增长;武商广场加速品牌焕新,扩大核心品类优势,从文化推广、粉丝经营、场景体验等方面多点发力,化妆品销售同比2019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巩固优势品类的全国标杆地位。

随着时代发展,零售行业也发生了新的变化,近几年,全渠道零售、新零售、无界零售、社交电商的衍生,向传统零售发起挑战。受消费升级与转变的影响,零售业态布局、品牌级次都发生了变化。

公司积极探索新业态。以“超市+生活方式街区”为主题的首家“武商里”在武商MALL负一楼开幕,改造升级后的超级生活馆,导入生活化场景及智能化购物体验,开启超市与购物中心“无界”零售新模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