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零停电感知”保障企业可靠供电

“零停电感知”保障企业可靠供电

2021-09-03 07:29: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祝刚 王欣)“你们冒着高温带电作业,保障了我的企业正常生产,非常感谢!”9月1日,武汉华之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在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幸福三路周边企业和居民“零停电感知”的情况下,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顶着烈日,顺利完成了10千伏幸58工业园线24#杆带电接引线工作,减少停电时户数100多户,确保了广大用户夏季的正常可靠用电。

上午9时许,在烈日照射下,地表温度达到37℃,在做好安全措施后,2名作业人员穿戴好绝缘服、绝缘手套,携带操作工具,随着绝缘陡臂缓缓上升,在高空上紧凑有序地作业。

据了解,此次带电作业是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首次自主开展,下一步,该公司将将继续深入践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加大带电作业培训力度,将不停电作业全面融入到电网工程建设、设备消缺、故障抢修、用户业扩工程等项目中,实现用户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