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尔雅半年归母净利186万扭亏

美尔雅半年归母净利186万扭亏

2021-09-03 07:29: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徐靓丽)美尔雅(600107.SH)日前披露中报,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亿,同比增长54.1%;实现归母净利润185.7万,上年同期为-4509.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9%,增速较上年同期回升23.1%;规模以上企业完成服装产量113.23亿件,同比增长19.98%,两年平均增长1.8%,较一季度加快2.3%。上半年我国服装行业实际完成投资同比增长5.8%,增速比上年同期回升43.7个百分点。

美尔雅的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用电子商务赋能改变传统产业,对实体店铺未覆盖的销售区域进行补充。但由于公司物流售后管理体系薄弱、区域市场保护和产品种类多样化等因素的限制,线上销售规模及其在主营业务收入中的占比依然较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