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创业板指涨0.93% 券商、白酒板块领涨

创业板指涨0.93% 券商、白酒板块领涨

2021-05-21 07:40: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A股三大指数昨日涨跌不一,其中沪指收盘收盘失守5日均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均上涨报收。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弱。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1%,报3506.94点;深证成指涨0.35%,报14535.10点;创业板指涨0.93%,报3143.62点。成交量回升,两市全天成交额8600亿,北向资金净卖出15.25亿元。两市1500余股上涨,2600多股下跌,涨停股超60家。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券商与白酒板块大涨。银行、新冠检测等板块活跃,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持续低迷领跌。

其中,白酒板块水井坊、舍得酒业涨停,充电桩概念英飞特、奥特迅涨停,科大智能大涨,胜蓝股份、星云股份、山东威达、科威尔、永福股份、国电南自等涨超5%。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指出,当前位置还是要管住手,多观察不盲动,有利润的逢高减仓。操作上,继续关注低位绩优权重、养老二孩等领域,高位品种资源、医美等板块还是逢高出局为主。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看A股筑底成功后快速脱离底部,但上方面临压力,市场短线机会还在于事件刺激,对反弹遇阻的个股可以适当减仓,中期建议逢低关注顺周期板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