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居民依托公墓乱搭滥盖摊棚 新洲阳逻拆违2000余平方米

居民依托公墓乱搭滥盖摊棚 新洲阳逻拆违2000余平方米

2021-04-22 07:23: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通讯员 涂水银 童顺喜 陶森)4月21日,武汉新洲阳逻开发区顺利拆除2000多平方米违建。

新洲九龙宫陵园位于阳逻开发区金发大道老屋村段。依托此公墓,临近街边衍生出不少私搭乱建违法建设用于贩卖祭祀用品。

据了解,这些私搭乱盖违建共计8处、2070平方米。因九龙宫陵园附近道路宽敞、交通便利,周边居民发现贩卖祭祀用品有较大商机,遂在金发大道路边流动贩卖相关商品,逐步发展至利用活动板房、简易摊棚作为固定销售点进行售卖活动。成片的无序乱搭乱盖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环境,成为影响村湾环境“脏乱差”源头。

经现场勘查及确定拆违预案,新洲阳逻开发区城管中队出动40余执法人员,对上述违建依法实施整治拆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