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妇联巾帼红主题宣讲 暨“四个一百”活动在武汉启动

湖北省妇联巾帼红主题宣讲 暨“四个一百”活动在武汉启动

2021-04-13 09:20: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谢育)4月12日下午,湖北省妇联巾帼红主题宣讲暨“四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6名巾帼宣讲员进行了红色故事宣讲,相关领导启动了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凝聚起“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巾帼伟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省妇联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群众性宣教活动,开展“荆楚妇女党史知识竞赛”,组织百名巾帼宣讲员,讲红色故事;百名巾帼摄影家,拍红色印记;百支巾帼志愿队,建红色家园;百个最美家庭,话红色家风,“四个一百”系列宣教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