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政府债券承销业务 获得湖北省财政厅高度肯定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政府债券承销业务 获得湖北省财政厅高度肯定

2021-03-08 13:19: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通讯员 吴越)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收到湖北省财政厅来信,信中对该行在支持湖北地区抗击疫情、积极参与湖北省政府债券承销中的一系列举措高度肯定。上一年度,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业务技能,敏锐把握金融市场动态,在债券销售、选择发行时间窗口、市场走势研判、提升市场化程度、丰富投资人结构等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助力湖北省圆满收官全年债券发行任务。

2020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承销地方债31亿元;累计承接地方债资金157.51亿元,其中专项债资金150.81亿元。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湖北地区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支持湖北省政府债券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债券资金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中的重要作用,紧跟当地政府工作思路、把握重点项目,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