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就地过年 暖在邮储

就地过年 暖在邮储

2021-03-05 13:04:46 来源:长江商报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单身异地职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工会帮扶热线畅通,及时回应就地过年职工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盼。

节前,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精心为职工定制了暖心年饭和慰问物资,营造了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市分行党委书记李晓刚及工会主席王砚参加了年饭活动,及时将总行、省分行及市分行党委的关怀关爱送达给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单身职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为大家录制了拜年小视频,在视频中有思乡之情,有对生活工作的憧憬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职工们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会更加珍惜岗位,为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发展贡献力量。

 饶婉琼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