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5 13:03:18 来源:长江商报

2021年2月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省分行大楼举行。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副行长黄顺进,武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刚,省市分行相关部门以及新洲区支行负责人;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总经济师易文成,总会计师朱超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黄顺进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上,唐华建介绍了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转型理念和目标,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寻求优势互补,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使双方在发展思路和战略方向上找到契合点,不断加强双方部门和人员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并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推进湖北疫后重振贡献力量。

涂山峰代表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感谢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港发集团2020年经受了疫情、汛情双重考验,员工队伍得到了磨练,主要经营指标均好于预期;2021年港发集团将积极稳妥优化港口布局,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希望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助力港发集团做好实体经济和港航产业,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实现双方在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此次签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和谐共赢的理念,今后双方将在融资授信、项目贷款、贸易融资、资金结算、现金管理、债券承销等多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并进,面对未来,开创共同发展新篇章。                                                      

刘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