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无限极第454个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在宜昌揭牌

无限极第454个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在宜昌揭牌

2021-03-05 13:00:05 来源:长江商报

3月4日,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社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揭牌仪式,在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峡州社区举行。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湖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主要负责人祝革鹏,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赵芝斌,西陵区委副书记、禁毒委主任梅军,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公共关系经理王智勇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来自宜昌市禁毒办、西陵区禁毒办、峡州社区群众、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自2009年以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累计支持中国禁毒基金会800余万元,在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捐建了454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和禁毒科普教育园地,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公益,为推动社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

仪式上,李宪辉呼吁,建立社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利用电子互动多媒体设备及远程教育网络等数字化手段,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本项目的捐建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公共关系经理王智勇表示,无限极一直倡导大众在生活中做到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建立社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帮助社区戒毒人员和社区居民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正是对这一健康理念的践行。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迄今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6亿元人民币。其中,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无限极即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为湖北的抗疫胜利出了一分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