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蔡甸政府机关停车场 春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蔡甸政府机关停车场 春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2021-02-08 14:09: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孙克亮 吴小燕)“不仅仅是一个停车位,还是满满的温暖,为蔡甸点赞!”7日,记者从蔡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为缓解就地过年停车难、如厕难的压力,给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该局倡议凡具备停车场条件和方便市民如厕的蔡甸城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7日)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去年该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跑出疫后重振蔡甸“加速度”,大量留蔡过年和返乡过年车辆使蔡甸城关主次干道拥堵现象加重,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拥堵,解决‘就地过年’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今年春节期间,蔡甸城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除涉密单位、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学校(含幼儿园)外,凡具备停车场条件和方便市民如厕的厕所,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7日)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开放对象为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

据悉,该区对外开放停车场和厕所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在醒目位置规范设置停车场和公厕指示标志,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规范有序停放,方便市民如厕,同时做好进出信息登记等管控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贴心的服务。

广大市民们要严格遵守各单位规定和管理人员的管理,配合各单位管理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体温,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规范有序停放车辆,如有人为破坏停车场、厕所等公共设施的情况,应照价赔偿。

该局工作人员提醒说,请驾驶员不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若有车辆擦挂、车辆和车内财产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自觉遵守各停车场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停车入位、停泊有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