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舵落口港新年迎来“开门红”

舵落口港新年迎来“开门红”

2021-02-07 17:30: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余爱民 张露 吴平)据华中港航集团消息,该集团舵落口港1月份迎来生产“开门红”,该港吞吐量16.4万吨,同比增长45%;收入345万元,同比增长19%;利润131万元,同比增长4%。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客户工厂提前放假,企业物流也早早停运,市场营销部发掘钢材装卸市场,开发安湘兴物流一家钢材客户,月吞吐量可达一万吨。面对防疫形势,在繁忙的生产之余,安全生产部、设备维修服务部、后勤保卫服务部和铁路货场服务部等部门联合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坚决执行常态化防疫措施,保障港口平安稳定。

春节临近,舵落口港的生产井然有序,五个码头装卸设备同时开足马力,玉米、黄豆、豆粕、钢材、化工等多种货物在各个码头等待卸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