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公交邀请乘客进微信群反馈监督线路服务

武汉公交邀请乘客进微信群反馈监督线路服务

2021-01-28 16:39:2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苏丹丹 陈昱姗 刘亭)为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司乘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武汉市公交集团于1月28日启动了“文明服务”义务监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选取了8条具有特色的公交线路,建立乘客意见反馈微信群,邀请长期乘坐车辆的乘客,为线路改进优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志愿者统一手持向日葵样式的扫码手牌,寓意着“乘客的需求在哪里,公交人的服务就跟向哪里。”

据了解,此次先行推出乘客意见群的8条线路分别为408路、705路、1路、24路、BRT1路、588路、539路、905路,8条线路覆盖了武汉三镇,代表性强。

自1月28日起,408路、705路、1路、24路、BRT1路、588路、539路、905路,8条线路每天固定时间段由公交集团的1-2名统一着装的青年志愿者跟车,从起点站跟车1趟,手持服务牌邀请乘客扫码进入微信群。微信群由专人管理,定期将乘客提出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