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粤有情粤温暖”公益走进湖北 为村里32户留守家庭成员送上健康年货礼

“粤有情粤温暖”公益走进湖北 为村里32户留守家庭成员送上健康年货礼

2021-01-28 13:02: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胡凯翔)春节临近,为减少大规模人员流动,国家卫健委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为了让留守乡村的家庭,老人和孩子们过个开心年,近日,国内知名醋饮料企业天地壹号与湖北监利市红城乡洪水桥村村委携手举办了一场“粤有情粤温暖”的公益活动,为村里32户留守家庭成员送上了健康年货与来自广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这32户家庭中的年轻主力基本上在务工地过年,留在家的主要是老人和孩子们。其中年龄最大的舒爷爷今年90岁了,“我每天和老伴都在关心疫情的发展,听说现在疫情很严重,特别是国外,我和老伴都说好了,今年儿子和孙子们不回来,我们的团圆饭就简简单单少做两个菜,也省得浪费,不管在哪里在过年,都健康就好。”

当日,天地壹号还给老人和孩子们带了不少年货和苹果醋。“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天地壹号耕耘湖北已久,一直都积极回馈湖北市场,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更是与湖北人民风雨同周一起走过,血脉相融,”天地壹号相关负责人表示介绍,天地壹号本次主题公益活动将在湖北、江西、湖南、福建、安徽、河南、广西、海南等近十个省市区域同步展开,约覆盖2115条外出务工人员相对聚集的村落,近60000多个家庭,将为湖北省300多个村,60万左右留守家庭成员送上健康年货与关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