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3品牌荣获“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武汉3品牌荣获“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2021-01-13 16:38: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王智)1月12日,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落幕。武汉三大品牌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喜获“一金两银”,武汉爱帝斩获金奖,洪山菜薹、仟吉获得银奖,金银奖得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决赛上,20个品牌依次进行了1分钟的视频展示及两分钟的路演展示。各品牌参赛企业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品牌秀”,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武汉爱帝搬来了专业模特班底,现场穿上时尚品牌服装走秀;洪山菜薹通过沙画讲述品牌内涵,重现疫情期间为医护人员送菜薹的故事;仟吉则由相关负责人以老员工的身份讲述品牌传承和维护的故事。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近3个月,经过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来自全省的53个品牌参加角逐。最终,得分前十名的品牌获金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