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违建构筑物冒充蔬菜大棚 新洲城管拆除1800平方米违建

违建构筑物冒充蔬菜大棚 新洲城管拆除1800平方米违建

2020-12-30 08:35: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通讯员 童顺喜 陶敬伯)违规建筑冒充蔬菜大棚被城管人员发现,并及时拆除。近日,武汉新洲城管人员强制拆除了一违规建筑。

据介绍,上周,新洲城管阳逻开发区中队控违人员巡查发现,辖区余岗村有车辆拖运大量不锈钢管进出。为一探究竟,中队加大了巡查摸排力度,深入余岗村腹地的荒野发现,成片由钢管拼装而成的构筑物,占地面积达1800余平方米。构筑物形状酷似蔬菜大棚钢架。执法人员随即对当事人下达限期拆除的相关执法文书。

12月23日,鉴于上述违建构筑物并未履行自拆义务,阳逻开发区城管中队组织60人的执法力量,对上述不锈钢管构筑物依法进行捣毁并移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