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同程集团与湖北省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湖北文旅产业升级

​同程集团与湖北省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湖北文旅产业升级

2020-10-29 15:31: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饶思碧)10月27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湖北文化产业长三角(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推介会隆重推出百余个重点文旅招商项目、解读省市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发布湖北省文旅投资,同程集团等200多家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在文化和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同程集团与湖北省文旅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抓好新冠疫情后的湖北文旅消费市场复苏,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原则,整合双方优势,共建湖北“互联网+文旅产业”创新模式。

同程集团将立足目的地、流量池思维,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的文化旅游推介、展览、论坛等活动,搭建文旅交流新平台。同时,同程集团还将依托在航空、铁路、巴士等交通全产业链上的布局,助力湖北“交通+旅游”建设,进行专项基金战略投资,推动同程集团在湖北的投资合作,助力湖北产业升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