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通用股份泰国公司满负荷生产 效益喜人

通用股份泰国公司满负荷生产 效益喜人

2020-10-28 22:56:06 来源:长江商报

近日,于今年开业的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泰国公司捷报频传,面对新冠疫情以及海外建厂的重重困难,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团队齐心协力,力克时艰,通过狠抓市场促销售、狠抓规范防风险,效益大幅提升。


20191228通用股份泰国工厂首胎下线以来,今年323日,工厂的第一柜轮胎从曼谷林查班港口起航发往美国,8月开始实现一阶段满负荷生产,在海外同业中创立了投产速度快、产能提升快、盈利能力强的口碑。据悉,目前泰国工厂产能规模已实现全钢50万套,半钢300万套,月销售近1亿元,同时积极开拓泰国本土和国际营销网络,为后续业绩增长奠定坚实基础,预计明年产能全部达产,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均营收22.83亿元。

针对国内外市场出现的变化,我国明确提出建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面对今年新冠疫情所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国际大循环动能明显减弱。对此,通用股份提前布局,积极把握泰国得天独厚的橡胶资源优势、成熟的轮胎制造产业链以及具备国际优势的经济政策。 


2019年初投入建设,到今年1月正式开业,通用股份泰国项目是红豆集团践行实业报国,八方共赢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通用股份提升国际化水平、优化产业布局的关键步伐。通用股份一直以来坚持以智能制造助推产业升级,以绿色工厂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共商共建、纵深合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

在国内受疫情影响无法全面复工复产时,通用股份泰国工厂发挥了重要作用,国际订单接踵而来。为满足全球市场的旺盛需求,泰国工厂全力以赴,将为通用股份的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业绩支撑。

在海外疫情蔓延之初,通用股份泰国工厂也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与项目的平稳运行。通过借鉴国内防疫经验,建立领导值班制度,提前准备防疫物资,加大健康监测力度,落实疫情防控知识传播,提升员工自我保护能力,在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立足经济全球化,迎接国际市场庞大的产品需求,利用起国际化供应链管理优势、税务豁免政策以及优惠进口关税,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加速推进生产销售,实现了喜人的效益产出。未来,随着产能规模的进一步完善,相信通用股份泰国工厂能够凭借公司先天的管理、技术优势再次完成质与量的飞跃,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促进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贡献力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