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行武汉江夏支行持续开展把金融服务送上门工作

农行武汉江夏支行持续开展把金融服务送上门工作

2020-10-28 14:42:44 来源:长江商报

自9月以来,武汉全面复工复学,需要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农行武汉江夏支行上下联动持续开展把金融服务送上门工作,赢得客户了广泛好评。

9月上旬,在了解到武汉某建筑公司需要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和掌上银行后,江夏农行快速响应,迅速配齐上门办理业务的设备,并组建外拓服务小分队立即赶赴50多公里之外的该建筑公司工地现场。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一下车即摆起机器设备为等待的农民工开立工资卡和掌银,并指导客户领取电子医保卡,并向客户宣传医保缴费、信用卡、聚合码等产品。当天共计开卡33张、掌银27户、电子医保卡19张。该公司负责人对江夏农行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后期还有一批农民工需要开卡,届时仍邀请农行为其办理工资卡。在得到客户的肯定和信赖之后,国庆之后,江夏农行外拓服务小分队再次奔赴该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再次开卡20张、掌银20户、电子医保卡18张。

9月中旬的一个周末,江夏农行得知武汉某部队急需为正在武昌职业学院培训且即将被分配至各地的学员集中办卡,当天即组织外拓服务小分队带上设备及凭证赶往武昌职业学院。外拓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驻守该校三天,及时为该部队的学员办理了银行卡和掌上银行,并指导学员领取电子医保凭证和微信绑卡,累计开卡237张,掌银237个,电子医保凭证237个,微信绑卡163户。该部队政委对江夏农行外拓服务小分队的工作效率和热情服务表示了感谢,并告知后期仍通过本次开立农行卡发放士官学员的补贴资金。

9月下旬,江夏农行获悉武汉某药业公司由于新招一批员工需要开立工资卡,支行外拓服务小分队再次出发,上门为客户集中办理银行卡和掌银等,高效便捷的服务再次赢得客户的肯定和赞许。(王敏胡春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