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杆进洞,百万巨奖丨F天下征集高尔夫精英参与挑战

一杆进洞,百万巨奖丨F天下征集高尔夫精英参与挑战

2020-10-28 10:06:48 来源:长江商报

巅峰对决,即将开赛

翘楚云集,共襄盛举。由明沣控股集团旗下的F天下举办的2020高尔夫精英年度挑战赛暨“一杆进洞 百万巨奖”首场邀请赛将于11月3日在武汉金银湖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
本次挑战赛将是F天下高尔夫精英系列赛的一个开幕赛,主要面向武汉高尔夫球爱好者(非职业选手和非职业教练)、一杆进洞挑战者进行公开征集,同时定向邀约各精英球队、球场、练习场的部分贵宾会员,后续还将举行相应系列赛和总决赛,欢迎高尔夫球爱好者同场竞技。

(图片来源于网络)

百万大奖,即刻报名
今起已开启多个报名通道,有现场报名(即F天下营销中心)、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5获取报名链接)、电话报名(027-61871088、18627774386)、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海报扫码报名等四种形式任选其一,组委会和主办方将从报名选手中挑选80名直通赛事,参与最后的巅峰对决。凡参赛选手以最终接到组委会正式比赛通知为准。

超奢大奖已准备就绪,凡是一杆进洞者,即享价值158万元的四室两厅房产一套,及价值23.8万元如歌高尔夫模拟器一套,更有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近中线奖等缤纷大奖献礼不停。
知音相逢,以球为介,挥杆间,是贵族风范,坐谈间,是往昔情感。至臻体验,共同期待。

扫描二维码 获取报名方式

贵族运动,挥杆传奇
高尔夫的履历与贵族的历史并驾齐驱,早在中国古代就已出现雏形,是古代宫廷运动之一。现代高尔夫球起源于苏格兰,早期仅在王室贵族流传,自二十世纪传入我国,开启了全速发展。
演变至今,高尔夫已是一种“标签”,一个“圈层”,从宫廷到贵族,承古烁今,经时间洗礼而始终绅士的风姿,描绘永不过时的社交场景,将传奇收录进一杆、一球、一草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族奢贵,城心独栋
从伦敦贝尔塔莱维亚区的隐逸别墅,到纽约上西区的静谧别墅,每一处繁华背后都有一个代表城市竞争力的顶级物业,诞生于财力之外,影响力之上,所蕴含的价值绝非一砖一石堆砌而成,F天下,亦如此,依托不可复制的资源禀赋,始终是这种座城市的荣光烙印与目光追逐。 

F天下致力于营造高端艺术生活大境,让品位与思想,同时代人物优雅共鸣。探寻F天下,会发现家族贵胄、行业领袖、商贾名流出入于此,举止得体,穿着讲究,更有4位曾上榜中国福布斯富豪榜,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老板在这里停下征战名利场的步伐,敛藏矜贵风范。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纯别墅住区,F天下以峯层相荟的圈子,营造出优越条件的一致性,约60%高净值家族入住率,写照上层人物的鸿鹄之志,永远有新的传奇正在创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