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秋大卖再下一城,广汽埃安V武汉交付好评如潮

金秋大卖再下一城,广汽埃安V武汉交付好评如潮

2020-10-16 08:48:22 来源:长江商报

10月15日,2020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广汽新能源埃安全系车型在A4馆A406 广汽新能源展位重磅亮相。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S和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同台,一展中国新能源头部车企的强大科技实力。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广汽埃安就与武汉人民守望相助,逆行驰援,并全力打造“埃安健康车”,快速研制“超N95级滤防”和“远程一键杀毒”功能,全面保障用户健康出行。

随着中西部地区的市场潜力被不断激发,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埃安V就在武汉车展现场完成了车主交付,凭借同级领先的产品硬实力,收获了车主的如潮好评,成为车展最耀眼的新能源车。

延续热销势头,埃安V蝉联A级智能SUV市场销冠

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延续热销势头,9月交出了7006辆销量的优秀成绩,同比劲增75%。其中,埃安S不仅蝉联智能轿车中国品牌月销冠军,更凭借1-9月累计销量30515辆,勇夺中国品牌第一。而埃安V继8月首次登顶A级智能SUV市场后,9月销量稳步增长,以2183辆的销量蝉联A级智能SUV销冠,连续两个月超2000台,赢得市场和口碑双丰收。此外,在2020北京车展上,埃安V还凭引领行业的智能优势斩获过千订单,在2万个“新标”用户中先拔头筹,收获颇丰。

作为“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不仅是20万内唯一NEDC续航达到600km+的智能车,更是全球首款5G车。它沿袭了埃安LX血统,搭载了高精地图支持可脱手驾驶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还有AR实景导航、一键遥控泊车功能、智能语音、中药香氛等系列领先智能科技,深受都市年轻消费者热捧。

埃安V凭超强智能科技揽用户芳心,车主志愿者打造最美风景线

在武汉车展展台前,车主刘先生就表示:“埃安V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十分实用,在江城这么堵车的环境下,让我的开车烦恼减轻了不少。”据了解,许多用户都是在试驾埃安V后,对其强大的智能黑科技表示肯定并果断下定的。

据了解,埃安V不仅在各地方车展舞台上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在此前的北京国际车展,更有一群车主志愿者现身广汽新能源展台,主动和观展的消费者交流,为其增色不少。据悉,他们都是通过官方APP自发组织为自己热爱的品牌代言站台。

自成立以来,广汽新能源就一直致力于借助官方APP,打造主机厂和用户、经销商的“金三角”服务模式,通过“一键尊享服务”为用户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同时,广汽新能源着力打造的一种全新的双向良性营销新生态——“和用户做朋友”,也是他们由上至下贯彻始终的用户理念。正因如此,无论是北京车展还是各地方车展,我们都能看到在广汽新能源展台周围,聚集着众多忠诚度高、愿意为企业主动站台打call的车主。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推进,中国新能源车市回暖态势强劲。凭借引领时代的EV+ICV技术和以“和用户做朋友”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新能源将保持凌厉的热销势头,在“双冠”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