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中国市场销量增12%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中国市场销量增12%

2020-10-14 07:46: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黄聪

10月12日,通用汽车披露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为77.14万辆,同比增长12%,这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中国市场的季度销量在两年来实现首次增长。

据了解,通用汽车2017年在中国市场交付汽车404万辆,在2018年累计交付汽车365万辆,其销量在2019年持续下降15%至309万辆。

资料显示,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在上海设有合资企业,用以生产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等车型。同时,公司与上汽集团和广西汽车集团还另设一家合资企业,即上海通用汽车集团,用以生产小型货车及高端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表示,随着中国整体车市逐渐回暖,旗下各品牌展现出强劲的上升态势。

通用汽车表示,第三季度高端品牌凯迪拉克销量逾6.5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XT4、XT5及XT6等豪华SUV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别克品牌销量逾25万辆,同比攀升26%,其中别克GL8家族销量超过5.2万辆,昂科威家族销量逾3.4万辆。五菱品牌销量逾27万辆,同比增长26%。值得一提的是,MINI EV是五菱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起价2.88万元,该车型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后,就成为销量第一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介绍,未来五年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中将有40%以上为新能源车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