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比亚迪9月新能源车回暖 重点车型四季度密集上市交付

比亚迪9月新能源车回暖 重点车型四季度密集上市交付

2020-10-13 08:06: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吴婷

近日,比亚迪披露9月销量数据。1-9月累计销量26.9万辆,同比减少19.9%。其中,9月共售出2.2万辆燃油车,同比下降17.55%;新能源车回暖,销量达1.9881万辆,同比增长45%;1-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0941万辆,同比减少42.4%。

总体而言,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较好。相比往年,今年9月份乘用车整体市场均较好。从数据上看,7、8月份上市的比亚迪新车销量持续增长。9月,汉销量达5612台,环比增长40.3%,唐家族销量达5085台,环比增长54.7%,e系列销量达2554台,环比增长27%。

未来数月,比亚迪销量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安信证券认为,随着重庆、长沙工厂新产线的投产,刀片电池的产能正逐步提升,另外,碳化硅模块的产能也在提升,因而,汉EV产能不足的问题将得到逐步缓解,订单交付速度加快;同时,已进入工信部公告显示,搭载刀片电池的宋Plus EV、唐EV、秦、秦Pro、D1、元等重点车型有望在四季度上市/交付,届时可为公司带来较为显著的销量贡献;在四季度,B端对纯电动乘用车的需求有望进一步增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