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邮储银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被授予“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邮储银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被授予“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2020-10-12 08:58: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20年9月30日,蔡甸区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邮储银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被授予“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蔡甸区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区抗疫金融服务需求,闻令而动,支行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奋勇向前,成为疫情阻击战场上的金融服务逆行者。

保障金融服务需求。疫情期间,邮储银行蔡甸区支行关门不停业,面对疫情凶猛,仍然克服各种困难,支行领导和员工无畏生死、不计报酬,坚守金融服务岗位。在此期间,邮储银行蔡甸支行在严守防疫纪律和工作安排的前提下,通过开展应急取款服务保障社区居民基本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安排党员干部正常到岗保证各项抗疫资金及时发放,保证辖区医院相关生产企业资金正常划拨、代发资金正常发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服务抗疫应急需要。 在新冠肺炎阻击战即将迎来胜利曙光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蔡甸支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在了解到武汉某粮油公司因复产需要急需周转资金的信息后,支行第一时间联系和沟通企业负责人,及时安排客户经理对接企业加快业务办理。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开展非现场调查的方式加快业务流程,仅用6天时间完成从资料收集到授信审批的全流程,并于3月13日顺利实现放款,保障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和生产采购需求。

助力疫后企业复产复工。今年在中法论坛永久会址会议中心召开的辖内主要金融机构和代表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上,邮储银行武汉分行与蔡甸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承诺在未来3年投放信贷资金30亿元专项支持蔡甸区重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邮储银行蔡甸支行代表武汉分行现场与抗疫支持企业代表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发放纯信用、低利率抗疫贷款2000万元,专项支持企业恢复产能,快速复产。目前邮储银行先后推出了纾困企业贷、小微易贷、税贷通等多个弱担保、低利率业务产品,受到了很多小企业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邮储银行蔡甸区支行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分行党委抗击疫情、加大对一线企业支持力度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更加强化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更加注重民生服务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彰显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为地方经济的不断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谭海龙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