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湖海洋乐园推系列活动迎国庆小长假

东湖海洋乐园推系列活动迎国庆小长假

2020-09-28 15:58: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刘希)即将迎来长达八天的悠长假期,9月27日,长江商报记者从武汉东湖海洋世界获悉,国庆期间,乐园准备了丰富的系列活动。
国庆黄金周期间,东湖海洋乐园园区内由大马戏外籍演员带领梅花鹿、矮马、犀鸟、金刚鹦鹉等小动物组成的“萌宠天团”巡游小分队,开启节日“萌宠大巡游”。跟随巡游队伍参与现场活动,可与小动物们零距离互动,更有精美小礼品派送。巡游过程中有专业饲养员陪同,保障动物及游客的安全。园区广场内还设有“趣味人脸彩绘”活动区,游客可参与现场活动,获取免费“脸部彩绘”化身萌宠精灵。
武汉东湖海洋乐园副总经理刘希说:“即日起至10月31日,东湖大马戏、东湖飞鸟世界,双项套票原价230元/人,活动期间仅需160元/人。
东湖海洋世界“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十一期间正常预约,游客可关注“武汉东湖海洋乐园”官微,菜单栏回复“惠民”获取预约方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