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9家超市门店部署海博系统 线上月销售额提升130%

49家超市门店部署海博系统 线上月销售额提升130%

2020-09-24 14:48: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宣布,其自主研发的达达海博系统(以下简称“海博系统”)已在江西旺中旺超市的49家门店全部完成部署应用,通过海博系统实现了线上全渠道一体化运营管理,降本增效同时有效提升线上销售额。

海博系统帮助旺中旺实现商品管理、活动营销、履约优化、数据看板等多个模块的数字化降本增效,线上商品sku数量从去年11月的9000个,应用后增加到目前的1.3万个。其中促销类商品数占比达到18%,较应用前提升了9个百分点。降本增效同时,海博系统助力商家线上销售额快速提升。以京东到家平台为例,旺中旺6月的销售额相比5月提升了130%。

旺中旺电商负责人曹永春表示:“使用海博系统后,我们扫除了对接全渠道的障碍。旺中旺电商部在保持现有人员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快速对接上线了4个渠道。海博系统帮助我们把商品资料、价格、库存、售卖状态,实时同步线上全渠道,实现自动化操作;营销上,实现了满减、直降、秒杀等促销活动,自动同步到线上各个渠道,减少人工重复录入,降低了我们整体到家业务的运营成本,带来了线上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对我们很有价值。”

据悉,海博系统是达达集团基于多年来深耕零售O2O以及服务众多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自主研发的集商品、用户、营销、履约、数据五大数字化赋能模块于一体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截至今年8月已上线中百仓储、华冠、永旺、卜蜂莲花、农工商超市等近30家大中型连锁超市,部署应用超过1200家门店,其中超市百强商家占比四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