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峡机场疫后复航客流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

三峡机场疫后复航客流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

2020-09-24 10:11: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24日消息,截至9月19日,三峡机场2020年旅客吞吐量已累计突破100万人次,这是自今年3月29日复航以来旅客吞吐量创下的新高。
今年年初,疫情来袭,民航业成为了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自今年7月以来,三峡机场已恢复太原—宜昌—揭阳航线,加密宜昌至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昆明等航线,并首次开通宜昌—北京大兴航班;9月25日起,三峡机场将继续加密宜昌—广州航班,届时宜昌—广州将达到每天6班。
目前三峡机场客流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80%,在做好夏秋航班运输保障的同时,正在积极编排申请冬春航季航班时刻,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助力宜昌航空旅游业加速恢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