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行武汉分行首推智能移动Pad 开辟离行服务新模式

农行武汉分行首推智能移动Pad 开辟离行服务新模式

2020-09-16 09:23:57 来源:长江商报

为顺应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加快建设网点智能化、移动化高效业务办理及厅堂授权服务体系,近期,农行武汉分行上线智能移动Pad292台,该Pad操作流程便捷,具备内勤厅堂移动授权功能,能同时满足个人金融、个人贷款、信用卡、网络金融等业务离行办理需求。
智能移动Pad上线后,农行武汉分行已成功在此渠道上实现联网核查、电子银行签约、借记卡开卡、信用卡申办、激活等业务,形成厅堂、商圈、楼盘等各类场景下一站式、一条龙业务办理。农行武汉分行将逐步扩大智能移动Pad的推广力度,将其打造成移动办理对外展业的示范业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场景化金融服务。
9月8日,农行武汉分行四家支行走进校园,走进企业,通过智能移动Pad现场为客户办理一系列金融业务,受到客户的普遍欢迎。当日,江汉支行在清芬路小学开卡10张,掌银75个,电子医保凭证16个,办理场景营销激活10户。江夏支行在武汉某建筑公司工地开卡33张,掌银27个,电子医保凭证19个。开发区支行走进中核千瑞铭公司,开卡57张,掌银63户,电子医保凭证53户。青山支行在华仁建设集团新开卡59张,掌银57户,互联网缴费平台141户,电子医保凭证43户。(文/王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