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致敬抗疫英雄 渤海银行抗疫勇士贷全面升级

致敬抗疫英雄 渤海银行抗疫勇士贷全面升级

2020-09-16 07:32: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敏捷银行,渤海银行在疫情初期就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日前,渤海银行再度将“抗疫勇士贷”升级,适用客群范围进一步扩大,还将对援鄂工作人员和优质续授信客户实行“在原有定价基础上,提款利率至少下调15BP”的利率优惠政策。

据了解,“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抗疫勇士贷”在渤海银行32家分行均已实现业务落地,累计服务近三万客户,批复金额14亿元,实现放款11亿元,所有客户申请中五成客户可在当天处理完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