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两名“宏志生”获赠万元助学大礼包及助学金

武汉两名“宏志生”获赠万元助学大礼包及助学金

2020-08-04 15:59: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小米在武汉向参加今年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宏志生”送上万元助学大礼包及助学金,祝贺他们金榜题名,更表彰寒窗苦读的精神。

据了解,“宏志班”取“宏图寄党恩、志远为国强”之意,这些 “宏志生”心向远方的同时也始终不忘脚踏实地、刻苦学习。

本次小米捐助的对象为新洲一中(阳逻校区)的“宏志生”陆泽江和夏旨豪。在过去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中,他们坚定目标,勤奋好学,在今年的高考中分别以610分和598分的优异成绩在全校“宏志生”中排名理科前二,并大幅超出今年湖北省高考理科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今年疫情期间,小米武汉总部全面启动了2020年第二季度社会招聘,含NLP算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分布系统工程师等大量研发岗位以及招聘HR等部分职能岗位,薪资多数在万元以上,体现了小米对人才梯队建设尤为重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